心动薛先生

T:最喜欢自家明星的哪句话?(歌词/台词/金句/文案)

你们才是我的英雄,我们互相拯救。

女孩子不用飞很远来见我,我会去你们的城市。

年轻就是让你去吸收痛苦的,这样你才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和强大,然后所向无敌。

小时候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,后来发现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,但不公平是好事,它会让你更努力。

因为我不请自来了,我确实是不自来。我热爱音乐,我放不下。有人上车了,有人愿意听我的歌,有人愿意相信我,所以我不能不辞而别。

我的故事你说,我的文字我落,我值几两你定,我去何方我挑。

如今的世道,损人能利己,流量能换钱,网络在热衷于抹黑和辱骂,无人在意真相,那我也尽量当好牺牲品。

没有人能困住你,除了安于现状的你自己。

万分感谢,谢谢每一位聆听我音乐的人,我永远不会在音乐里让你们失望。

这一路走来,也许没人看好你,也许总会有声音劝你放弃,也许热爱大不过生存的意义,但只有你心里最清楚,你的坚持,无可替代——薛之谦

评论(2)

热度(13)